Thursday 29 October 2009

神确确实实是有听祷告的

我会永远记得 2008 跟 2009 年,因为这两年是我最难熬的时期,也是我的成长期。这段时间发生太多不顺利的事了,但件件事都是一堂课,都有让我醒悟的作用。而在今年下半年的时候,当我决意要回到神那里时,我发现路原来没有因此变顺利了,我立刻受到考验。本想在这篇文章细细诉说发生的事情和我从中领悟到的功课,但我觉得这些可以留给年尾时,当我在这里做一个整年的回顾与反思的时候才写会比较恰当。那我就只说最近所发生的一件大事吧,因为我觉得不说好像亏欠了神的荣耀。

认识我的人因该会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所以我不会具体地说,这件事就是发生在我在机场执勤时所发生的事。这也是我以上所说的其中之一的考验。事发当天,当我知道“东西”不见了,当时很慌,知道大祸临头了,(大家因该知道这件事会带来的严重后果),我就祷告说如果那时神的旨意,那我就看他怎么带领,很神奇的,我突然感觉很平安,也突然记起之前在灵修时学到的功课。到后来,当那“东西”好像是没机会找到的时候,我脑里只浮现这句话,“人的尽头,神的开始”,就在最后一刹那,当所有希望都没了,“东西”找到了!“东西”是找到了,但担忧又浮现了,现在那严重后果是没可能发生了,但可能我必须面对一些纪律性的处罚,后续发展我就不说了,大家因该懂,但在上头调查这件事件期间,我其实还蛮焦虑的,因为有太多未知数,我有埋怨神,但往往还是回到神面前祷告,这个礼拜,终于有了答案,上头决定让这件事不了了之,所以我只能说若不是神的带领,若不是神听祷告,这一切不可能发生。

从这件事我发现神又在我的旧毛病上动工,我的旧毛病?小信,爱抱怨,我是个信心非常非常弱的人,但这次我每每觉得很不平安时,就会回到神那里,而每每祷告完后,心里是说不出来的平静。如果从圣经或周围的信徒的身上看看,不难发现“等候” 这个功课是神给他儿女最常见的功课,我还在学,因为好难学啊。。。我也了解是我没有完全托付给神也没有愿意接受神的安排和旨意,而这常常带个我不安和焦虑。我要学习放手让神完完全全的带领。我知道接下来还有同样的功课要我学,甚至现在当我在写这篇文章时,也没有很开心,因为又有不如意的事了,又要上课喽,大家为我祷告吧。。。

1 comment:

Mustard Seed said...

Hi there,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your experience and reflection! I find it very encouraging. Yes, when prayed to invite God to come to a situation, things sometimes got more challenging, however, the obstacles were always bigger than what we thought to be the limit and slightly smaller than our potential.He will challenge us with what we are capable of handling.

神让人的生命中充满困苦,好叫人仰望星空。

Thank you again for sharing!

Be strong in Him,
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