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February 2008

最近在学校的职业展和一位漂亮的新航空姐的一张合照,我可是提起了勇气去问她是否能够和我合照一张的哦,为我这份勇气鼓掌吧,哈哈。。。

Internship has finally ended… 可以说整个过程是有惊无险的。。。很多时候以为会有一些 mission impossible task 时,往往就会无缘无故的不了了之。哈哈。。。所以也不算很辛苦,只是整天做一些 admin task 做到快要发慌了。。。不过一切已完了。现在正在准备 SAT 的考试,已报了名,会在五月考,应该不会和入营时间碰撞吧?每天我都会到教会温习,教会环境够安静,能然我一条心地去温习。现在几乎每天都运动,好高兴自己 fit 了,人瘦了,壮了,真的会比较好看,哈哈。。。穿衣服也比较好看。。。运动也让我整个人refresh 了许多。我看我爱上运动了。哈哈。。。

最近可说是event连连。好高兴能够和弟兄姐妹一起侍奉。首先是为今年的Taiwan trip 筹款。Pei Fern在某某天跟我说:“你能为一个活动做 potato salad 吗?”,哇!我好兴奋。哈哈。。。Anyway, 我们连续两个礼拜作了这个筹款活动,这活动是卖一些我们所做的食物,那两个新期六,我们都必须为新期天的breakfast lunch作准备。很开心呢!一群人为了一个有意义的目标努力,感觉非常的好!

Left: Preparing ingredients for Japanese curry. Right: 好多 potatos 啊!For potato salad 的。

边做边玩。

Played modified version of "Indian Poker", did you realize Likuan was sabo-ed? Haha...

Preparing for egg mayonnaise sandwiches.

我们的menu for first week:

Breakfast Set

Honey French Toast (Vinc in charge)

Sausages

Red Beans


Lunch

Appetizer

Potato Salad (Me in charge)

Main Course

Japanese Curry Rice (Xiaoling in charge! Oishi ne!)

Second week got more food choices. 我们的menu for second week:

Breakfast Set

Egg Mayonnaise Sandwich

Kaya and Butter Toast

Muffins

Cookies

Red Beans

Lunch

Appetizer

Potato Salad

Main Course

Meatball Spaghetti

or

Japanese Curry

Egg Mayonnaise Sandwiches.



Open for sale~~~


This is from the Coca Cola toaster I won at Yoshinoya, it can toast the word "Enjoy" on one side and "Cola" on the other. Cool right???


Cookies


怨女。。。(Mei Feng,别把我杀了!啊哈哈。。。)

第二个礼拜天,因为实在太忙了,很多人只顾着卖食物,忘了吃饭。午餐时间过后,因为还剩下很多食物还没煮,我们就发挥了想象力,弄了几道菜,让CYYAM趁早吃了一个团圆饭。哈哈。。。我这food critic,当然是给足了满分!!!(因为里面一道是自己做的,那里可以扫自己的面子,啊哈哈!)没有啦,因为这一餐是整个CYYAM一起吃的,所以感觉非常的棒。


Kai En 的肉丸杂菜汤,够味!


我的洋葱炒肉丸煎蛋,很有卖相吧?


Xiaoling 的日本咖喱。
Food rating: 5/5!!!


开饭咯!!!团圆饭!


甚少下厨的Ziling成功的煎了一粒蛋,YAY!

当天,也就是3 Feb 2008Jiaxin 的生日,我们在晚餐的时候给了她一个surprise. 买了一个小小的蛋糕,希望她不会介意。




Went to Mos Burger to have dinner.


Preparing our suprise birthday cake underneath the table. Haha...


Heart shaped strawberry cake.



HAPPY BIRTHDAY JIAX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