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08

怀念。。。

沈殿霞 1945 - 2008

一个陪伴观众成长,用了四十多年的时间带给观众无限的欢乐,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肥肥,沈殿霞 走了。。。香港又少了一颗星,将来的日子还会有像肥肥一样的人物吗?我想真的很难。。。我们失去的是一个陪伴我们的开心果,往后的日子,观众会因你的离去,少了很多开怀大笑的机会。。。 肥肥的发型,眼镜,胖嘟嘟的身材和那招牌笑容和笑声永远会留在观众心中。。。

明星

当你见到天上星星 可有想起我
可有记得当年我的脸
曾为你更比星星笑得多
当你记起当年往事 你又会如何
可会轻轻凄然叹喟
怀念我在你心中照耀过
我像那银河星星 让你默默爱过
更让那柔柔光辉 为你解痛楚
当你见到光明星星 请你想 想起我
当你见到星河灿烂 求你在心中记住我

我像那银河星星 让你默默爱过
更让那柔柔光辉 为你解痛楚
当你见到光明星星 请你想 想起我
当你见到星河灿烂 求你在心中记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