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09

真是天真。。。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这句话是我最近在一封电邮看到的,看了感触良多。在我以往的很多段友情里面,我不害臊地说我是那个比较主动的那方,因为我很珍惜友谊这回事,也渴望得到对方一样热情的回应。但慢慢发现每次自己像个笨蛋那样一厢情愿,我看是时候学乖了。现下的感觉就像是自己越飘越远的那般感觉。。。我曾经以为很要好的一堆朋友也不以为意。我发现在他们的当中有没有我的存在已不再重要了。可能也是自己的问题,自己所谓言语和情绪的坦白已伤害了某些人。原来友谊这回事也有底线的,但当初有人说的太理想,让我无意的为所欲为。现实还是残酷的,以为能承受坦白,现在想想也只是非常天真的理想。。。 是时候 move on 了吧。。。我想往后会更加懂得经营友情, 但当初一些很真的一面可能不会那么轻易摆在人前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