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07

近来身体真的不怎样健康,患病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尤其当病情是一拖再拖,真的会折腾死人,我很累,我好快点好,可是神却偏偏要我等,回顾以前的生活作息,真得很令神失望,神说身体是我们的圣殿,我却一次又一次的纵容我自己,没有好好的把我这比平常人多病的身体好好的照顾好。我现在才明白为什么俗语说“健康是财富”,没有了健康,什么东西都做不成,什么大计划都必须放在一边,什么食物也不能吃,什么心情也没有,别看我最近瘦了,其实也是心情不佳而瘦的,能健康的瘦固然是好,可因心情而导致没胃口而瘦,是一点也不开心的,我知道这一连串的身体亮起红灯事故,不是一朝一夕的,我知道神在这段期间有很重要的讯息要传达给我,我也当成是一种惩罚,有些后果是要自己背的。Uncle James曾经说神要人看到自己的软弱才会知道自己的无能,自己是多么需要依靠神,这句话我今天总算明白了。我知道他仍然在带领我度过这段比较辛苦的日子,也很感谢神让我在这一个礼拜内舒服许多,希望弟兄姐妹为我默默的祷告吧,至于身体的状况我真的不想说太多,每次提起心情就不佳,希望你们能体谅。我已经答应神我有多做运动,增强回自己的免疫系统,过会一些比较正常的生活,我的新年愿望是能够身体健康,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早日康复,脱离病魔的纠缠!我更希望身体的状况不会影响我明年的兵营生活!也感谢上帝赐给我一个无法被取代的主内大家庭(CYYAM, 让我常常在有需要的时候得到很多的鼓励和爱,这是在外面的世界甚至连我自己的家也找不到的关怀跟爱。也感谢神常常让我从经文或诗歌 里面找到无人能给的安尉和力量,谢谢天父,要不是你,我今天会是怎样,我真的无法想象,是你让我生命有了动力,让我能被你用,散发快乐和爱给我身边的人!我愿努力做神你所要我成为的人!

No comments: